南安

黑化偏执病娇透明选手

【项链】(短篇)

  你卖掉了你的那条项链,金色的,在阳光下熠熠生辉,不过因为你急需用钱,便卖掉了它,所以当它化人来找你的时候,你是不适应的。

  它长得并不好看,也没有你看小说那种物化人的惊艳,说眉清目秀都有些勉强,唯一特别的地方就是它拥有一头金灿灿的头发。

  你摸着它,它安静的趴在你的身上,圆圆的眼睛盯着你看,像要把你看个透,你有点压抑的收回了自己的手。

  它似乎有些太过黏你了,白天你是需要工作的,不像隔壁的那个女生银镯化人后又不需要上班,你问:“能为我挣钱吗?”

  没有回答,“能不黏我吗?”依旧没有回答,三个月了,它像是个哑巴一样,你说的话,它恍若未闻,“如果你没有任何的优点,明天我会把你带去C局。”

  你是个冷情冷性的人,对于没有利益的事,你绝对不会去做,而C局是最新建立起来的,因为最近物化人的情况越来越多,便有了这种非人类的去处,至于进去之后是什么情况谁也不知道,不过结局大概也就那样了,送去C局至少还能有一笔报酬,而现在它不仅没用,还天天蹭吃蹭喝蹭住,虽然它对你还算不错,不过也仅仅是不错。

  依旧是那双湿漉漉的眼睛,你抬手摸了一把它的腹部,嗯,很结实。

  既然已经做出选择,你决定晚上对它好一点,做了它最喜欢的玉米浓汤,它吃的很欢,你摸的也很欢,也对,反正是最后一个晚上了。

  第二天的时候,你起了个大早,将它第一次带出了门,它也是第一次化人后看见外面的世界,紧紧的贴在你的身后,手臂缠着你的腰,将脸埋进你的后背,它或许对外面感到害怕,你是这样想的。

  C局的人愉快的招待了你,你不胜其烦的填了无数张表,然后平静的看着它被拉走,它倒是不吵不闹的被两个男人带走,金色的刘海遮住它的眼睛,在拐角处其中一个男人摸了它腰间一把,它立刻僵硬的看向你,而你装作没看到般冷淡的转过头去,拿了钱便离开了C局。

 家里没有了它很冷清,你买了不少菜回家,准备晚上吃火锅,没有朋友的你只能一个人吃了,以前还有它在旁边看你,而现在连它也没有了。

  翻滚的火锅和冰凉的啤酒让你爽到极致,只是平时酒量不错的你,感觉到了自己似乎有些醉了。

  颤颤颠颠的站起身来,险些一个踉跄摔倒在地,好在旁边有人扶了你一把。

  “谢谢。”

  “不客气。”冰冷的音调回荡在你耳旁,熟悉的温度让你一惊,醉意都消了大半。

  秀气的脸庞上有一只眼睛缠着厚厚的纱布,你慌乱的退了半步,因为你看见他提着一把锯子,那原本应该是C局要锯开他身体的锯子,而现在正在他的手上。

  你密密麻麻的冷汗冒了出来,你看着它害怕到:“你想干什么?”

 电锯还在往下淌着红色,一路沿着门口到餐厅混合着水珠滴落,它赤裸着脚就这样看着你,缓缓的将手攀上你的脸颊,它说:“主人,你知道有多疼吗?那些人挖掉了我眼睛,还要锯断我的头颅……太恐怖了啊……”

  “你不是人。”你再次侧过头去,它扭过你的脖颈,将你抵在它的额头处,“不是因为不是人吧。”

  “是。”

  眼前的它轻笑了一声,“只是因为我没有带给你任何利益吧……仅此而已,对吧?”

  你皱了皱眉,后背的手机已经被你按下了C局的警报电话,“你是怎么会说话的?”

  “我一直都会的,原本我以为你不会抛弃我的,结果你还是抛弃了。”

  你的右眼跳动的有些厉害,“你想让我再养你吗?”

  它低头站远了一点,然后摇了摇头,你正想松口气的时候,它忽然露出了一个大大的微笑,“现在我只想把你融进我的骨血里,生死都在一起,你说好吗?”

 C局最高层派人来之后,只发现了它和那桌上热气腾腾的火锅再无他人,而它一下又一下的抚摸着温暖的腹部,痴迷极了。






╰(◉ᾥ◉)╯

写到最后,是因为我自己想吃火锅了,呜呜呜呜呜……我也不知道我写的啥玩意。

我觉得吃人这种永远在一起的梗我很想问他们是不拉屎吗?来自作者本人的无情吐槽。😂😂😂


评论(4)

热度(24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