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安

黑化偏执病娇透明选手

【娃娃】(短篇)

幼安有一个类似猫的布娃娃,她非常喜欢,每晚入睡前,总会抱着它不撒手,她抱了二十多年,虽然后来她拥有了很多个娃娃,可是她依旧在入睡前会抱着它 。

她早已成年,也有了自己的工作,虽然工资不高,但也能供给她生活,有一天早上她照例去上班,走了一段路后,发现自己的胸口似乎是被压了什么重物般疼痛,起初她并未在意。

后来每一天早上,她都感觉到一整晚似乎她都被什么东西压着,让她喘不过气来。

娃娃有一定的重量,她觉得是这个原因,所以她后来再次入睡时,就没有抱那个娃娃。

夜晚来临,她照常的没有抱娃娃,因为没有抱它,让她的胸口不在疼痛,她开始思考是否要舍弃掉它。

幼安睡的很香,娃娃还是那么多娃娃,只是在莫名的光亮后,那个猫型的娃娃渐渐露出人类的躯体,他赤裸着身体,慢悠悠的趴了过去,压在了幼安的身上,不重,却还是让幼安皱了皱眉头。

“第三天了,整整三天了,你都没抱我了。”话语里皆是撒娇的意味。

第二天一早,幼安那种异样感觉越发强烈,她觉得是那个娃娃造成的,看着发旧的娃娃,想是时候扔掉了,于是幼安便在出门前扔掉了那个娃娃。

晚上幼安回到家里,洗漱后,上了床,却惊奇的发现,那个早上被她扔掉的娃娃又回来了,“怎么回事?”她自言自语。

幼安忽然感到有些害怕,她再次将娃娃扔到了外面,然后回到了房间里。

睡到半夜的时候,幼安感觉浑身冰凉,似乎有什么东西缠上了她的身体,让她动弹不得,她睁不开眼睛,却觉得身上的东西,紧紧压住她。

等她再醒来的时候,已经清晨了,而那个娃娃又回来了,还是和往常一样乖乖的被放在床头上,“太可怕了……”幼安觉得自己是不是受到了诅咒。

这一次,她向公司请了假, 将娃娃带到了垃圾场里,将娃娃交给了哪里的员工,她以为那个娃娃不会出现了。

“为什么!这到底是为什么?”看见完好无损的娃娃,幼安整个人都崩溃了。

自从娃娃这次回来后,幼安觉得自己身体越发不好了,每日上班的身体越来越重,黑眼圈也全部浮了出来,每到晚上,幼安就觉得很累很累,一倒下就睡着了,一睡着,就会梦见奇奇怪怪的事。

“啊……安安……真的是太好了……我们一定要永远永远在一起……今天是最后一次了……”

“现在的你,已经完全的和我融为一体了……”

男人紧紧的抱住了幼安,并一个翻身将她压在身下,在激烈的同时,男人不停的叫她安安,“安安……安安……啊……安安……”

在刺眼的光芒后,整张床都开始下陷,沉睡的幼安并不知道这一切,忽然,床上的幼安已经消失不见,连同消失的还有那个床头的娃娃。【完】

评论(5)

热度(25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