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安

黑化偏执病娇透明选手

置顶【心火不息,创作不死】

原创和同人文皆为心头爱。

一般走向为黑化病娇偏执。

(也有特例的时候)

文笔偏下等,剧情靠脑洞。

(想到哪里写哪里)

喜欢反套路,不是腐女,不混饭圈。

(但我喜欢过真人cp,画重点我不是腐女。)

(动漫是新兰党,柯兰党。)

短篇为主,长篇易坑,入坑长篇需警慎。

(我已经坑了一篇了,我太难了。)

我为爱发电,喜欢就写,没有那么多条条框框。

ky者左转直走不送。

  看过我的原创也请不要吐槽我写的同人文。

  反之同理!

  谢谢!

  ( ๑ˊ•̥▵•)੭₎₎


图源:透纳_

评论(4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