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安

黑化偏执病娇透明选手

【姐姐】(禁忌文)短篇


  安安与这个半路回来的弟弟,做了三次DNA才确定姐弟关系,安安很是心疼,所以,当他提出和她同住的要求时,她没有拒绝,每晚都是搂着他睡的,而安安似乎也忘记了他已经十八岁了。

  他的要求,安安向来不会拒绝,不论是依偎在怀里祈求的亲吻,还是将冰凉的手滑进她的裙间,她都答应了,唯独一样,她拒绝了,他讨厌她的恋爱对象。

  安安摸着他的头说:“那你是未来的姐夫,也是我未来的丈夫,姐姐什么都可以答应你,除了他。”

  什么是喜欢?什么是爱?安言抓住她的衣领质问,“姐姐总是这样……这样的……诱惑我……去杀掉他……”

  手中DNA鉴定书被安言撕了粉碎,柔软的大床上安言翻身坐在了她的身上,眼睛里带着些许嫌弃,“他的味道太重了……”

   “是吗?。” 

   话音刚落安言便咬上她的脖颈,“三年了,整整三年,姐姐你一直抓着我的弱点不放……” 

  不论是三年前杀的那个人还是现在的那个人,都是姐姐招惹回来的,招惹了,还要他回来处理,“姐姐真是太……可怕了……啊……”他舒服的抬起了头颅。 

  “嘶……”安安感觉到有些疼,她微眯着双眼身下却没有停歇的动了起来,“真的……不亏……是言言……”

  安言吻上她的嘴角,是茉莉花的味道,真是好闻,但是却是有毒的,安安感觉到一滴泪划过了她的脖颈,然后她便忽然扬起了一个微笑:“言言,我相信你现在会处理干净的。”

  带着腥气的斧头在浓雾里穿行,安言低垂着眼眸一步一步的走着,雪白的衬衫被染出了一大片红,他弃了斧头,扔了衣服,然后就又是一个被埋在土里的“姐夫”。【完】

评论(6)

热度(37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