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安

黑化偏执病娇透明选手

蛇(人外)

可以先看合集里的蜘蛛,再看这篇。


自从你的闺蜜自杀后,你就有些恍惚了,她是从二十七楼跳下去的,当场死亡。

你准备去收尸的时候,看见了围在她身边的一群蜘蛛,那个巨大的人型蜘蛛将你闺蜜的身体用吐出的蛛丝细细包裹了起来,像是在小心翼翼的安放什么宝物一样,即使这个东西已经没有了生命。

你知道你没办法为你闺蜜收尸了,只能叹了口气,转身回了家。

以前她怕蜘蛛,你怕蛇,你们总是无情的嘲笑着对方,虽然这一年多来,她没怎么联系你,但你隐约也知道了些什么。

越是害怕什么,便来什么。

在这个世界动物化人已经成为习惯的时候,不久后,你遇见了你害怕的物种:蛇。

作为有小富婆之称的你而言,去地下红灯区场所的时候,绝对不会点的东西就是蛇。

老板小心点给你赔罪,你常点的白鸽被更大的人物要走了,剩下的里最好的只有了白蛇。

他将这条白蛇的容貌夸到了天上,也对你发誓,他是绝对不会露出原身的,你半信半疑的答应了。

来的时候,他的身体被层层的白布包裹着,上挑的眼里透漏着各种的风情,如果忽略掉那是红色眸子的话。

一晚上过后,他成了你的新欢。

他从来不在你面前显出原身,所以日子一久,你几乎忘记他是一条蛇的事实,你每个星期必点他。

醉酒后,他缠着你要和你回家,你答应了。

北欧风的房间里,灰色的沙发上起伏着什么,衣裙被扔了一地,你紧紧夹着他柔弱无骨的双腿,将自己送上了顶峰。

你累的昏昏欲睡,银白色的蛇身紧紧缠绕着你,你冷的一激灵,你大声的尖叫起来。

恐惧布满你的心头,你忘记了,身上的这个它,是一条蛇。

恶心的分泌物粘满了你的全身,他轻轻松松的将你手中威胁他的物品卷起扔掉,眉眼尽是对你痴狂的占有欲。

他说:“果然不记得了啊……”

不记得什么?你不明白它的意思。

你听见他冷笑了两声,然后再次用蛇尾卷起你的小腿,小腿上有两个小红点,你猛然想起了自己怕蛇的原因。

那是一个翻版农夫与蛇的原因。

你救了缠在奶奶家大狼狗下的白蛇,红色的眸子和现在的他一模一样,但是那条白蛇转头就咬了你一口,那时候你还小,哭着去找奶奶,直到今天那被蛇咬的红点依旧在你的小腿上,从未消失。

“原来是你?”你想起了一切,但似乎已经有些太迟了,你的整个身体被缠绕了起来,除了留了一点缝隙让你呼吸,你看不见外面的一切。

你再次睁眼的时候便看见了这黑色的洞穴,到处都是白茫茫的,你坐在那条蛇的身上,冰冷刺骨。

他对你占有欲的目光让你很不适应,心脏更是因为对它的害怕而剧烈跳动,几乎不敢直视于它。

冰凉的蛇尾滑过你的尾骨渐渐往下,你浑身一激灵。

洞穴外传来了你细碎的呻吟,你又一次累极趴在它身上的时候,才发觉自己也许不是真的怕蛇,只是小时候一直对它的阴影。

你比你闺蜜更早的接受了害怕物种缠着你的设定,所以你也没想过结束自己的生命,只是你异常担心会生下一群小蛇。【完】




(๑¯ω¯๑)

我闺蜜怕蛇,但是她说如果蛇成人,长得好看的话,她可以接受,我怀疑她只是看脸而已。

评论(37)

热度(1227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